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残缺

一个人在这城市游走着
连影子都寂寞
仿佛看到自己的灵魂远离身体
消失在这世界的荒凉

下一个路口
是向左还是右?该何去何从?
很累,却不想让自己停下来

以为自己可以好好过
某天醒过来,却发现心疼着,生生的疼着
我听见内心深处的嘶喊
她哭泣的声音

也许,会好的,需要的只是时间,还需要一点时间

咬破嘴唇,还是不能够阻止眼泪的猖狂
多想自己是透明的
就算失声痛哭在某个街头
也不会被发现

多希望自己可以消失
消失在这世界的尽头
没有人可以看到我的伤

透过玻璃橱窗外的世界
就在眼前却是另一个世界
雨滴洒落,伸手却无法触及

心,又开始疼了

一个人伫立在站台的人群中
不会有人发现我心中的悲凉
望着来往的车辆
模糊了眼眶

听到某段熟悉的旋律
耳旁听到某句熟悉的语言
笑了
嘴里却是涩涩的,心理疼疼的
直到雨落下来
雨滴一滴一滴的哩落在身上,凉到心里

每个呼吸
每一句言语
每一个动作
都觉得疼

不允许自己哭泣,哀伤却将我的天空填满
我的世界只剩夜的黑
看不到远方
找不到出口

只是伤了,痛了..

仿佛走到崩溃的边缘
想放声哭喊,却没有了力气
身体上,心灵上.都伤了,更痛着..
累了,倦了
真希望,天黑了就不会再有黎明
睡了,就意义都不要醒过来
闭上眼睛,痛仍旧透彻..

答应过要好好过,却力不从心
有一种叫"伤痛"的东西,可以让人迷失自我

也许,一切真的会过去的
也许,我只是想躲一躲,总会好起来的,那些失去的
那些旧伤新痛,那些无心的伤害
一切归零,一切从头开始..

听着静的关怀,泪流成河
"我会一直陪着你,我会一直在的...."
也许上天是公平的,失去了也总会有收获
升华了这样一份友情

很多时候,朋友会比爱人,亲人,更来得珍贵
在最失落,最迷茫无助的时候
更多的是友情给予的温暖
还好有这样的朋友,无需言语,也能懂得..
给我走下去的勇气
每一句关心的话,都深深的触动着伤痛的心
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感激和感动
一辈子,都会铭刻的情愫..

更证明自己的愚蠢,愚蠢得不可原谅
呵!怎么可以呢?可以对这一切不闻不问?
是什么样的人?是怎样的心?
即便我是一个人去承担,就可以了吗?
都是自己活该吧!
难道我就一定要承受伤害吗?
一个人去面对你留给我的伤?

没有很伤心,只是心疼
身体,心灵,都留下了无法弥补的残缺...
才更伤,更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