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后天就要开学了,可是我却一点兴奋的感觉也没有
仿佛周围所发生的事情都与我无关。。。

今天心情闷闷的~笑不出来,
也好,不必对着别人强颜欢笑。。。
有好多事等着我去处理啊!却提不起劲儿来。。

看到他们心里很不舒服,都多大年纪了,还在那发娇,
还爹声爹气的。。。恶心死了!!

新的一年了,也不就是照样的过嘛!
有什么好值得高兴的?还要庆祝?
真不明白。。。(纳闷中)

看见书里头说:想想自己上次真正开怀大笑时是什么时候?
我想了好久,还是想不起来。。
或许我很久没真正的笑过了吧,也对啊,生存在这个家里怎么笑得出来!!

唉!一开学就开始要做工了,还要call back给家长,想到就怕怕地。。
呵呵,新年快乐!!虽然我并不快乐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