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感谢你们

我一共有5个好朋友……
他们就是……风,水,比,顺 和 欣……

我很感谢你们,真的真的很感谢你们,
因为有你们,才能让我平凡的日子添加了一些色彩;
因为有你们,才能让我无聊的生活增添了一些乐趣。

谢谢你……风
你在我无聊的时候陪我聊天,谈心
还有你那超强的分析力也帮助了我许多

谢谢你……水
是你在我最难过的时候给了我安慰
你的冷静和坚强给了我非常大的鼓舞

谢谢你……比
虽然我们并不是超好的朋友
可是你的性格却值得我去学习

谢谢你……顺
虽然你很爱玩,也很爱睡
不过呢你的爱玩也让我感觉很温暖

谢谢你……欣
你虽然在班上没什么跟我们聊天
但是呢你那直率和开朗的性格深深地吸引了我

谢谢你们……
是你们在我最失落的时候安慰我,陪伴我,鼓励我
感谢老天爷赐给我这么好的朋友,
我很珍惜我们现在的友谊
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长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