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我错了吗

我做错了吗?我哪里做错了?
谁能回答我?谁能够告诉我?

为什么老天爷要把我身边的东西一一抢走?
为什么要给我一个那么衰的命运?
为什么要让我独自承受这一切?

最爱的人一一从我身边离去
心好痛……也得默默地承受……
曾经有想过了结自己的生命
却被良心给击败了

明明是个开朗,活泼的我
却被现实的残酷给伤害了
笑容减少了,忧郁却增加了……

必须整天伪装自己,
让自己在别人面前还是那个原来的我
这样的生活在我心里是一种折磨
一种别人永远都无法体会的折磨

喜欢黑夜,却也讨厌黑夜
只有在黑夜,才能释放我真正的感情
只有在黑夜,哭泣才不会让人知道
可是在黑夜,寂寞的感觉会爬上我的心头
可是在黑夜,孤独的感觉会占据我的心房

没人知道我心里的痛……
说不在乎是假的,说遗忘也是假的
那一幕我永远也忘不了
是我害死她的!!
如果我不多嘴的话,她不会变得那样……
我永远都不会原谅我自己;
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